新闻公告
学校动态 学校首页>新闻公告>学校动态>详情页
我校组织开展2024届毕业去向分类及界定标准培训
招生就业处 2024/04/15

本网讯 4月11日,我校组织开展2024届毕业生毕业去向分类及界定标准培训。旨在贯彻落实教育部办公厅关于普通高等学校毕业生就业监测工作的具体要求,提高学校就业工作人员对毕业生去向统计工作重要性的认识、准确把握毕业去向指标内涵、规范毕业生去向登记流程、强调工作纪律要求。培训工作由我校招生就业处副处长杨文宝主持,2024届全体辅导员、招就处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了本次培训。


QQ图片20240415105339.jpg

(会议现场)


培训工作首先集中学习《教育部办公厅关于进一步做好普通高等学校毕业生就业监测工作的通知》相关精神,解读了修订后的高校毕业生毕业去向分类及界定标准。强调“四不准”、“三不得”工作原则,进一步明确毕业生就业信息登记、材料审核流程及审核标准。并向毕业班辅导员开展了相关系统实操培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