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学校动态 学校首页>新闻公告>学校动态>详情页
管理工程学院开展2023至2024学年春季学期学生座谈会
管理工程学院 2024/04/15

本网讯 为听取学生对于学风建设、教育改革和课程设置的意见和建议,进一步加强师生之间的沟通,提升教育教学质量,管理工程学院于4月11日在博行楼S506会议室举行了2023至2024学年春季学期学生座谈会。参与本次会议的有管理工程学院副院长卢晓莉、于凤,学工主管邓辰,教科研秘书陈永强以及各班级学习委员。


图片1.jpg

(图为座谈会现场)


会议伊始,卢晓莉首先明确了此次座谈会的目的和意义。她指出,本次座谈会是为了听取各学习委员在班级学风、学校资源等方面的疑问与建议,进一步提升学院教学质量,改善教学环境。接着,在座谈会上,学委们积极发言,针对教学和管理中的诸多细节问题提出了自己的看法。其中,涉及个性化晚自习的开展、教材版本更新、实践环节增强以及学生个性化发展等多个方面。各班学委就当前教学管理和学习资源面临的问题提出了具体建议,为学院发展建言献策。学院领导认真聆听了每一位学生的发言,并就相关问题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和讨论。会议在一个个问题的讨论研究声中步入尾声。


图片4.jpg

(图为学委提问)


图片5.jpg

(图为老师现场解答)


本次座谈会的圆满举办,不仅为学生提供了一个畅所欲言的交流平台,更为学院的教育教学工作提供了极具价值的参考依据。展望未来,管理工程学院将一如既往地保持开放包容的姿态,携手广大学子,共同推进教育事业的蓬勃发展,努力培育出更多优秀的人才,为国家的现代化建设添砖加瓦,贡献智慧和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