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学校动态 学校首页>新闻公告>学校动态>详情页
赴茶山之约 促乡村振兴
艺术设计学院学生第二、第三党支部顺利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艺术设计学院 2024/04/12

本网讯 在春风和煦、茶香扑鼻的季节里,4月11日艺术设计学院学生第二、第三党支部与芜湖市湾沚区七房董党支部联合开展了“赴茶山之约,促乡村振兴”主题党日活动。此次活动旨在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乡村振兴战略,进一步弘扬党的优良传统,加强党员的思想教育和党性锻炼,提升党员干部的服务意识和实践能力,同时帮助茶农解决采茶季劳动力短缺问题,促进当地茶叶产业发展。


图片1.jpg

(图为活动合照)


清晨的阳光透过层层叠叠的山峦,洒在葱郁的茶园上,一片生机勃勃。学生党员们身着围裙,头戴笠帽,胸前佩戴着鲜艳的党徽,他们分成若干小组,在茶农的指导下开始了采茶工作。他们或小心翼翼地采摘嫩芽,或轻声交流采茶技巧,场面温馨而热闹。


(图为活动现场)


活动中,学生党员们不仅体验了采茶的辛劳,更深刻感受到了农民劳动的艰辛与辛勤。通过实际行动,他们为茶农减轻了劳动负担,增加了收入,用实际行动践行了共产党员的初心和使命。


图片6.jpg

(图为活动现场)


活动最后,艺术设计学院学生第二、第三党支部还组织了志愿服务队,对茶园周边的环境进行了清理,展现了青年党员的良好形象。通过一天的活动,学生党员们不仅收获了满满的劳动成果,更收获了宝贵的精神财富。这次主题党日活动,不仅让学生党员们在助农实践中锻炼了能力,更增强了他们对党的认同感和归属感,坚定了他们为人民服务的决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