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学校要闻 学校首页>新闻公告>学校要闻>详情页
兰州信息科技学院理事长兼执行校长黄炜一行来校考察交流
新闻中心 2024/04/10

本网讯 4月9日下午,兰州信息科技学院理事长兼执行校长黄炜一行来校考察交流。副校长汪忠国、计算机与软件工程学院(大数据与人工智能学院)执行院长周鸣争、保卫处处长张祥等陪同考察。


retouch_2024041015351448.jpg

retouch_2024041015333157.jpg

(考察走访)


考察团一行首先来到智慧教室进行参观,认真了解了学校的智慧教室建设发展情况和运行现状,现场体验了智慧教学的实际使用场景,随后到学校监控指挥中心,详细听取了张祥对学校智慧校园建设历程及智慧校园消防运行态势的介绍。


retouch_2024041015333366.jpg

(走访计算机学院)


考察团一行还来到计算机与软件工程学院(大数据与人工智能学院)走访参观,参观结束后,双方于S205会议室举行座谈。


retouch_2024041015414835.jpg

(座谈现场)


汪忠国代表学校对考察团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他从人才培养模式改革与实施、创新创业教育体系构建、创新探索教育改革等方面出发,详细讲解了学校的系列改革举措以及近年来取得的办学成效。周鸣争对计算机学院专业人才培养情况进行了具体介绍。


retouch_2024041015332812.jpg

(汪忠国介绍)


retouch_2024041015333053.jpg

(周鸣争介绍)


黄炜对学校近年来的办学举措与成果给予了高度评价,他表示学校发展迅速,于诸多方面取得显著成绩,让人震撼,希望以此次考察交流为契机,进一步加强两校沟通与交流,发挥优势特色,促进共同发展。


retouch_2024041015333258.jpg

(黄炜交流)


座谈中,双方围绕个性化人才培养及产教融合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研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