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学校要闻 学校首页>新闻公告>学校要闻>详情页
学校组织召开2024届毕业生就业工作专题会议
招生就业处 2024/04/02

本网讯 4月1日,我校在图书馆8楼组织召开了2024届毕业生就业工作专题会议。会议由招生就业处副处长杨文宝主持,校长吴敏、分管副校长孙辉、各学院就业工作分管院长及招生就业处全体参加。此次会议旨在全面总结过往毕业生就业工作成果,科学规划未来毕业生就业指导和服务策略,进一步提升学校毕业生就业服务水平及毕业生就业竞争力。


QQ图片20240402125824.jpg

(会议现场)


会议中,首先回顾了近年来学校在毕业生就业工作上取得的各项成绩,也深度剖析了当前毕业生面临的就业形势与挑战,就业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及改进应对措施;并就加强就业工作体系化建设,提高精准化就业指导及服务水平,精准对接市场需求落实访企拓岗行动计划,拓宽毕业生就业渠道等议题进行了深入研讨。

会议着重强调了为应对就业新形势、新变化,不断创新就业工作举措,优化就业工作流程的重要性,提出将生涯规划及就业指导纳入人才培养全过程,鼓励和支持毕业生改变就业思维、拓宽择业方式,实现科学就业。此外,学校还将在政策扶持、平台搭建、资源对接等方面加大支持力度,助力毕业生更好地实现从校园到职场的成功过渡。

会议确定,为更好地将各学院就业工作特色举措形成经验,更好地应对就业新形式、新变化,不断健全就业工作体系化建设工作,创新工作思路及工作措施,更加高效地推进2024届毕业生就业工作,近期将组织全体校院领导及就业相关人员、毕业班辅导员参加的就业工作专题会议,开展经验分享,就2024届毕业生就业新思路及新方法进行讨论,不断完善毕业生就业工作体系化建设工作,全面提升毕业生就业指导及服务水平,共同谱写安徽信息工程学院毕业生工作的新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