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学校要闻 学校首页>新闻公告>学校要闻>详情页
紫云英创新创业学院2024年学员招收工作正式启动
紫云英创新创业学院 2024/03/28

本网讯 为加强紫云英创新创业学院(以下简称双创学院)相关政策宣传,更好的做好双创学院2024年学员招引工作,3月20日至25日,双创学院执行院长高涛带队深入各二级学院详细解读相关招引政策,各学院分管学工、创新创业的副院长以及毕业班辅导员等参加政策宣贯会。

高涛就双创学院成立背景、目的、现有场地、设施、资源等进行详细介绍,双创学院相关工作人员就2024年学员招收的规模、要求,双创学院可为学员提供的各类政策支持,包括住宿及场地补贴、创业启动金、奖励金、成就奖、带动就业补贴、留湾留芜就业补贴等政策进行深度解析。


下载 (1).jpg

(图为二级学院政策宣贯)


为使有意向加入双创学院的准毕业生们更直观地了解双创学院、理解相关政策,3月26日下午,双创学院在A37一楼梧桐学创教室举办专场政策宣贯会,为学生解疑释惑。副校长兼双创学院院长孙辉出席宣贯会并讲话,孙辉指出双创学院建设的目标与学员同频共振,目的是为学员们兜底创业风险、消减创业负担,给大家提供低风险为青春搏斗尝试的机会,在这里可以遇到更多的同道中人、共同分享创业成功的喜悦,建立更强更大的创业自信心。


孙校长.jpg

(图为孙辉讲话)


下载.jpg

(图为宣贯会现场)


随着校内政策宣讲和宣贯会的召开,双创学院2024年学员招生工作正式拉开帷幕,后续将继续开展校内各种形式的宣传活动和校外的学员招收与政策宣贯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