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学校要闻 学校首页>新闻公告>学校要闻>详情页
我校组织开展“紫云英花开 芜湖等你来”2024全国百所高校大宣讲首场活动
招生就业处 2024/03/28

本网讯 3月27日,“紫云英花开 芜湖等你来”2024年百校大宣讲活动在我校大学生活动中心成功举行。宣讲活动中,芜湖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何友旺作市情宣介。安徽信息工程学院党委书记陈永红出席活动,副校长孙辉致辞。市人大常委会人选工委负责同志参加活动,市科技局负责同志作紫云英人才政策推介,市人才发展集团负责同志主持活动。


WPS拼图0.png

(活动现场)


QQ图片20240328105219.png

(朱俊主持会议)


孙辉在致辞中表示,安徽信息工程学院以服务区域经济社会发展的应用型办学定位,以“产业工程师、创业企业家的摇篮”为办学愿景,秉承“立志、诚毅、创新”校训精神,为芜湖市、安徽省乃至全国输送了大量优秀人才。希望同学们毕业后选择芜湖、扎根芜湖、奋斗芜湖,与城市发展同频共振、携手同行,为芜湖实现“聚焦高质量、冲刺八千亿、建成副中心”目标贡献青春力量。


QQ图片20240328110206.png

(孙辉致辞)


QQ图片20240328105223.png

(王军作紫云英人才政策推介)


QQ图片20240328090112.jpg

(陈永红出席会议)


QQ图片20240328105215.png

(何友旺作市情宣介)


活动现场气氛热烈,300多名师生认真聆听。活动通过“芜湖人才网”同步直播,城市强劲的发展势头、广阔的就业前景及涌现的创业机遇,吸引了7.1万人线上参与。

本次活动是芜湖市2024年首场百校大宣讲活动,格力电器、德力西电气、海螺暹罗耐火材料、新亚特电缆等50余家长三角地区用人单位参与现场招聘,提供近500个招聘岗位。现场还可扫码查看招聘信息、线上投递简历,毕业生们积极寻找心仪岗位,主动了解各单位招聘岗位、薪资待遇情况,表达自己求职意愿。活动累计接受咨询430多人次,“线上+线下”共收到简历223份。


QQ图片20240328090048_副本.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