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学校动态 学校首页>新闻公告>学校动态>详情页
通识教育与外国语学院学生党支部与湾沚区陶辛镇白沙村举行共建签约仪式
通识教育与外国语学院 2024/03/28

本网讯 为增强高校党支部组织功能,优化基层党建工作体系,提升党建工作效能,通识教育与外国语学院学生党支部与芜湖市湾沚区陶辛镇白沙村党委经友好协商,确立为党建结对共建单位。3月28日上午,双方在陶辛镇白沙村党群服务中心举行结对共建签约仪式。白沙村党委书记翟照民、党建指导员王德华、第二党支部书记陶贤进、通识教育与外国语学院党总支组织委员华静、学生党支部书记王丹、纪检委员刘荣荣参加了此次活动。

活动中,双方围绕党建概况、工作成效、发展愿景等方面进行了座谈交流,两位支部书记签订了《党建结对共建协议书》,承诺共搭活动平台、共办实事好事、共谋发展。


图为活动现场.jpg

(图为活动现场)


支部共建是深化校地合作促进协同发展的有效举措,更是加强资源共享实现优势互补的重要载体,对提升基层党建工作水平,推动党建与业务融合发展,创塑党建特色品牌具有积极的促进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