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学校动态 学校首页>新闻公告>学校动态>详情页
访企拓岗促就业 共建基地强培养
艺术设计学院 2024/03/28

本网讯 为促进毕业生就业,拓展更多就业就会,进一步搭建校企合作平台,3月26日,艺术设计学院副院长钱琳、副院长骆琼,专业教师章凤一行前往安徽大觉耀圣建筑装饰设计工程有限公司与负责人就人才招聘、人才培育、校企合作等进行了深入交流。

安徽大觉耀圣建筑装饰设计工程有限公司是一家资深的室内设计公司,成立于2012年,是一家原创型和思考型的设计公司,设计作品多次获得行业内各大奖项。


图片1.jpg

(图为与大觉耀圣建筑装饰设计工程有限公司开展企业交流走访活动)


交流过程中,公司负责人详细介绍了公司的发展历程、人员构成、员工职业发展及人才招聘需求等情况,希望能与学院建立合作。钱琳简要介绍了学院环境设计专业人才培养、毕业生就业等情况。校企双方围绕就业与招聘需求、实习实训基地建设等方面的校企合作进行了深入探讨,为进一步合作奠定良好的基础。

骆琼邀请安徽大觉耀圣建筑装饰设计工程有限公司来校举办宣讲会,这不仅能帮助学生对职业选择和行业情况有了更加清晰的认识,又能使企业通过面试表现进行人才筛选,在与学院交流中摸清人才需求,做好双向选择拓宽企业人才蓄水池。


图片3.jpg

(图为与大觉耀圣建筑装饰设计工程有限公司开展座谈会)


本次访企不仅增进了校企之间的相互了解,搭建了实习实训基地基础,也为学院更好地发挥高校育人优势、促进精准就业帮扶工作打下了基础,深入对接了企业用人需求,力争更好推进学生的实习就业工作。


图片4.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