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学校动态 学校首页>新闻公告>学校动态>详情页
传雷锋精神 扬时代新风
艺术设计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联合创建”主题党日活动顺利开展
艺术设计学院 2024/03/26

本网讯 为进一步践行雷锋精神,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3月25日,艺术设计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联合湾沚区血防站党支部开展“敬老情深爱相传,雷锋精神伴我行”主题党日活动,以实际行动为老人带去温暖、关怀和祝福。


图片1.jpg

(活动合影)


图片2.jpg

  (为老人们赠送日用品)


活动过程中,志愿者们与老人们一起玩起了有趣的游戏互动,欢声笑语充满了整个敬老院。这不仅锻炼了老人们的思维能力,也让他们感受到了年轻人的活力和热情。手工制作环节更是让老人们乐在其中,志愿者们为老人们准备了各种手工材料,耐心地教他们制作手工制品。老人们一边动手制作,一边和志愿者们交流着生活点滴,场面温馨而感人。


图片3.jpg

(活动现场)


(志愿者与敬老院老人画画)


此次敬老活动的开展让志愿者们亲身感受雷锋无私奉献、乐于助人的精神,不断增强社会责任感。下一步,艺术设计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将持续以“联合创建”为抓手,不断创新活动形式,加强支部合作,引领青年党员积极参与社会公益事业,用自己的实际行动去关爱弱势群体、推动社会公益事业的发展,为社会营造更加美好的氛围和环境贡献力量。


图片6.jpg

(图为共建单位合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