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学校要闻 学校首页>新闻公告>学校要闻>详情页
章敏凤副校长一行赴芜湖市汽车产业生态建设发展中心深入调研
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 2024/03/26

本网讯 为深入了解芜湖市新能源汽车和智能网联汽车产业发展情况,精准规划产业学院建设与发展路径,科学设计人才培养方案,3月25日,副校长章敏凤,校长助理、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执行院长马利祥及电气学院、机械学院的相关负责人一行,前往芜湖市汽车产业生态建设发展中心开展调研活动。


图为交流现场.jpg

(图为交流现场)


座谈会上,芜湖市汽车产业生态建设发展中心主任赵晨对章敏凤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对学校长期以来对中心发展的支持表示感谢。章敏凤代表学校对中心的热情接待表示感激,并简要介绍了学校的整体情况,并针对我校新能源汽车和智能网联汽车方向产业学院的建设进展情况进行了相关介绍。赵晨详细介绍了芜湖市汽车产业的发展现状和产业布局情况,他针对学校的新能源汽车和智能网联汽车产业人才培养工作,提出了富有针对性的建议,并表示中心愿意与学校加强合作,共同调研汽车产业相关企业的人才需求,为芜湖市汽车产业的发展贡献力量。章敏凤对此表示高度认同,并强调学校将紧抓汽车产业的发展机遇,围绕新能源和智能网联汽车产业集群建设,结合学校的特色与优势,为产业发展提供技术和人才支持。


图为赵晨讲话.jpg

(图为芜湖市汽车产业生态建设发展中心主任赵晨讲话)


马利祥进一步阐述了学校的办学定位和产业学院的发展目标,强调了产业学院人才培养与产业发展紧密结合的重要性,期待与中心一起就企业人才需求方向做进一步调研。机械学院和电气学院的负责人也就产业学院建设、人才培养等工作提出了具体意见。

此次调研活动不仅加深了我校与芜湖市汽车产业生态建设发展中心的联系与合作,更为学校产业学院建设和人才培养方向的确定提供了重要参考。学校将继续加强与地方产业的对接合作,不断提升人才培养质量,为新能源汽车产业的繁荣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