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学校动态 学校首页>新闻公告>学校动态>详情页
2024“奔甬而来 好企待你”宁波市重点企业专场招聘会在我校顺利举行
招生就业处 2024/03/22

本网讯 3月19日下午,由宁波市鄞州区及海曙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与我校联合主办的2024“奔甬而来 好企待你”宁波市重点企业专场招聘会在我校大学生活动中心招聘大厅顺利举行。此次招聘活动共有宁波市、南京市及阜阳市共计50余家用人单位到场参会。活动期间宁波市鄞州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面向我校2024届毕业生开展了城市及人才政策推介活动,向毕业生介绍宁波市经济社会发展情况、人才落户政策等信息。

 

QQ图片20240322132534.jpg

(活动现场)


招聘会现场,宁波市欧琳集团有限公司、阿能集团、舒普智能技术股份有限公司、米切尔机械工程(南京)有限公司、亿达天地环保技术股份有限公司、牧原食品农牧有限公司、洽洽食品有限公司等地区代表性企业为毕业生提供了机械制造、材料、机电一体化、技术研发、品质管理、市场营销等近1000余个对口招聘职位,吸引300余名毕业生现场参会。

后续,学校将坚持校园招聘会主渠道,结合访企拓岗专项行动,抢抓春季校招黄金期,积极联合各地市人才服务中心及人社部门举办地区及行业专场招聘活动,持续助力毕业生充分高质量就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