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学校动态 学校首页>新闻公告>学校动态>详情页
淬炼党性 凝心聚魂
计算机与软件工程学院各支部开展2023年度民主评议党员
计算机与软件工程学院 2024/03/15

本网讯 为进一步加强支部党员教育、管理和监督,切实提升党支部的凝聚力和战斗力,3月11日至13日,计算机与软件工程学院各支部组织开展2023年度民主评议党员大会,学院教工和学生党员通过线上线下的方式共同参与了此次评议会。


图片1.png

(图为学生支部开展民主评议党员工作)


会上,各党支部书记带领支部党员全面学习两会精神,重点学习2024年政府工作报告、2024年全国两会重点活动释放的新政策新精神等内容。集中理论学习后,全体党员逐一回顾自己过去一年的学习和工作,对照党员基本标准和评议标准要求依次开展自评和他评,联系个人思想、学习和工作实际,实事求是地做出自我评价,肯定成绩,找准问题,尤其针对主题教育学习贯彻情况的得与失等情况,进行交流分享。同时,虚心接受其他同志提出的意见建议,做到“红红脸、出出汗”,达到统一思想、增进团结、相互教育、共同进步的目的。


图片2.png

(图为教工支部开展民主评议党员工作)


此次民主评议使各支部党员思想上更加统一,作风建设得到进一步加强,增强了党支部的战斗力和凝聚力。党员们纷纷表示,将不断提高思想认识,以此次民主评议工作为契机,积极整改查摆问题,克服不足,自觉在学院各项事业中发挥先锋模范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