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学校动态 学校首页>新闻公告>学校动态>详情页
访企拓岗强化就业 校企合作共绘新篇
管理工程学院携手安徽智联达共绘人才培养就业新篇章
管理工程学院 2024/03/15

本网讯 为进一步加强校企合作,推动人才培养与就业需求的紧密对接,学院积极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3月12日,管理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副院长曹长芳,行政秘书戴军森接待了来访的安徽智联达企业管理有限公司总经理司文勇一行。此次交流旨在深化校企合作,共同探索人才培养新模式,为毕业生提供更多高质量的就业岗位。


图片3.png

(图为校企双方交流洽谈)


在交流会上,曹长芳书记首先代表学院对安徽智联达企业管理有限公司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详细介绍了学院的专业设置、人才培养及毕业生就业情况。他表示,学院高度重视毕业生就业工作,将以此次交流为契机,进一步加强与企业的沟通与合作,推动产学研深度融合,为毕业生提供更多实习、就业机会。

司文勇总经理对安徽智联达企业管理有限公司的业务范围、用人需求以及未来的发展方向进行了介绍。他表示,公司一直高度重视与高校的合作,希望通过此次交流,与管理工程学院能建立长期稳定的合作关系,共同培养符合市场需求的高素质人才。

通过此次交流活动,管理工程学院进一步拓宽了毕业生就业渠道,增强了毕业生的就业竞争力,同时也为企业提供了更多优秀的人才资源。相信在双方的共同努力下,校企合作将取得更加丰硕的成果,共同书写人才培养与就业工作的新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