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学校动态 学校首页>新闻公告>学校动态>详情页
校企携手 铸梦未来
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开展“博众订单班”宣讲活动
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 2024/03/14

本网讯 3月13日,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2021级的76名学生由辅导员黄世彤、王龙虎带队,前往苏州博众精工科技有限公司参加2024“博众订单班”宣讲活动。此次活动旨在加深学生对博众精工科技有限公司的了解,同时为学生未来的职业规划和学习方向提供有益的指导。


宣讲会现场.jpg

(图为宣讲会现场)


博众人力资源部经理扈世然热情地接待了师生一行,并对公司的基本情况进行了简要介绍。她提到,博众精工科技有限公司作为行业内的佼佼者,一直致力于技术创新和人才培养,希望通过与学院的合作,为更多优秀学子提供实践学习的机会。随后,博众人力资源部招聘专员毕则瑞详细介绍了公司的运营状况、发展前景以及前两年订单班的开展情况。他通过生动的案例和详实的数据,向学生们展示了博众精工在自动化设备研发和制造领域的卓越成就,并分享了订单班学生在企业中的成长轨迹和优秀表现。紧接着,3C事业部李帅经理从岗位情况、专业要求和技能要求等方面,为学生们详细解读了订单班学生需要学习的课程内容和考核录用标准。他强调,博众精工注重学生的实践能力和创新思维,希望通过订单班的培训,培养出更多符合企业需求的高素质人才。


现场参观.jpg

(图为园区参观)


宣讲会结束后,同学们在扈世然的带领下参观了博众园区。漫步在现代化的厂房和研发中心之间,学生们深切感受到了企业的活力和创新精神。通过实地参观,学生们对博众精工的工作环境、生产流程以及企业文化有了更加直观和深入的了解。

此次“博众订单班”宣讲活动不仅加深了学生与企业的联系,也为未来的校企合作奠定了坚实的基础。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将继续深化与博众精工的合作,共同推动人才培养和科技创新,为社会的发展贡献更多的智慧和力量。


合影1.jpg

(图为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