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学校动态 学校首页>新闻公告>学校动态>详情页
爱心送考 暖心护航
通识学院学生党支部“我为师生办实事”系列活动
通识教育与外国语学院 2024/03/11

本网讯 我为学生办实事,教资送考暖人心。3月9日,2024年上半年全国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笔试)正式开考,为让考生们安心安全赶考应考,通识教育与外国语学院学生党支部精心组织“爱心送考”工作,全程安排护航接送,竭尽全力让考生以饱满的精神状态安心参加考试。

早晨六点五十,学生党员志愿者准时到岗,引导考生们井然有序登上送考车辆。出发前,志愿者认真清点人数,叮嘱注意事项,为他们加油鼓劲,缓解紧张情绪。七点整,送考专车准时出发,陆续前往芜湖市内的各个考点,确保每位考生提前到达,顺利考试。


图为党员志愿者引导送考秩序.jpg

(图为党员志愿者引导送考秩序)


“我再次被学院的细节打动,天还没亮,党员志愿者们就已经在指定地点等待我们,感谢她们的辛苦付出。” 2021级英语专业学生刘宇感激地说。


图为考生乘坐送考车辆.jpg

(图为考生乘坐送考车辆)


本次“爱心送考”活动,是通识教育与外国语学院学生党支部落实“我为师生办实事”的生动实践和具体举措。今后,通识学院学生党支部将继续坚持以学生为本,切实将学生现实需求和根本利益放在首位,全心全意为学生安心学习和健康成长保驾护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