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学校要闻 学校首页>新闻公告>学校要闻>详情页
踔厉奋发启新程 笃行不怠向未来
学校召开2023年度全校新闻宣传总结表彰暨2024年工作部署会议
新闻中心 2024/01/13

本网讯 1月12日下午,学校2023年度全校新闻宣传总结表彰暨2024年工作部署会议在博学楼W301召开。校党委书记陈永红,校党委副书记、党委宣传部部长宋小秋,各职能部门及二级学院宣传工作负责领导、宣传专员,学生宣传工作者代表参加会议。


retouch_2024011215303082.jpg

(大会现场)


会议伊始,宋小秋对2023年度宣传工作进行总结。指出2023年学校新闻宣传工作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紧密结合学校改革发展实际,围绕主题教育、教学改革、科研创新、就业创业等中心工作,充分发挥宣传阵地的主渠道作用,内聚人心,外塑形象,运用学校官网、官方微信、微博、新媒体、校外媒体等全媒体矩阵,广泛宣传学校在教学科研、人才培养、就业创业等方面的成果,展示了良好的师生风貌,为促进学校各项事业的发展提供了有力的思想保证、精神动力和舆论支持。她还就2024年度宣传工作重点作出部署,强调要根据学校发展的新形势新要求,按照“提高站位、注重引领、突出重点、加强联动”的总体方针继续推进宣传工作,着力讲好信工故事,赋能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


retouch_2024011215284101.jpg

(宋小秋总结2023年度宣传工作)


随后由党委办公室副主任赵靓宣读《关于表彰2023年度宣传工作先进单位、先进个人、“信工好网民”的决定》,机械工程学院、计算机与软件工程学院、后勤管理处获“宣传工作先进单位”称号,李卓娟、杨悦、李梦媛、许羚、马玥5人获“宣传工作先进个人”称号,周晓凡、李兰、李宪珍、王竹4人获“优秀通讯员”称号,何峰等10人获“宣传工作优秀学生”称号,肖尚鹏等10人获“信工好网民”称号。与会领导为获奖单位和获奖个人颁发了奖牌及荣誉证书。


retouch_2024011215303278.jpg

(赵靓宣读表彰)


retouch_2024011215284586.jpg

(“信工好网民”获奖人员合影)


retouch_2024011215284771.jpg

(“宣传工作优秀学生”获奖人员合影)


retouch_2024011215284681.jpg

(“优秀通讯员”获奖人员合影)


retouch_2024011215284832.jpg

(“宣传工作先进个人”获奖人员合影)


retouch_2024011215303009.jpg

(“宣传工作先进单位”获奖人员合影)


陈永红最后总结讲话。他首先向今天受表彰的先进集体和个人表示了祝贺,并充分肯定了过去一年全校宣传工作围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党建、学校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二十周年校庆、教育教学改革、创新创业等取得的显著成效。针对如何做好2024年学校宣传工作,他提出在新的一年里,宣传工作要聚焦立德树人、聚焦阵地管理、聚焦核心工作、聚焦能力提升四个方面,践行初心使命,筑牢理想信念,强化创新驱动,提升队伍建设,牢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使命,满怀信心,笃志前行,积极推动新闻宣传工作发展开创新局面,注入新活力。同时他勉励宣传工作者要以发现事迹亮点、把握宣传时机、重视工作质量、助力个人成长、提升品牌塑造为工作目标,做好正面宣传引导和方向把控,不断推进思想宣传工作再上新台阶,为学校下一步的发展赢得良好舆论环境和空间。


retouch_2024011215284410.jpg

(陈永红总结讲话)


2023年,学校全体宣传工作者以更加锐意进取的态度,开拓务实的行动圆满完成了各项宣传工作任务,取得了可喜的成绩。国家、省、市各级主流媒体对学校中心工作进行多次宣传报道,对进一步提升学校品牌形象,营造校内外良好舆论氛围具有重要意义。本次会议既是学校新闻宣传工作的总结表彰会,也是全面部署会,将为凝聚全校师生员工的力量创造良好的氛围环境,为学校科学发展、内涵建设、品牌提升提供更有力的舆论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