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学校要闻 学校首页>新闻公告>学校要闻>详情页
育人在心 关怀入寝
副校长汪忠国深入管理工程学院学生宿舍走访慰问
管理工程学院 2024/01/09

本网讯 为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强化“三全”育人实践,关爱学生、答疑解惑、解决问题,推动形成育人合力。1月9日下午,副校长汪忠国深入管理工程学院学生宿舍走访调研。学院副院长于凤,学工主管邓辰,辅导员吴香萍、章芳、李梦媛陪同走访。


图片1.jpg

(图为汪忠国走访宿舍)


“你买了哪天回家的车票?”“期末考试考得怎么样啊?”“要诚信考试,考出风格!”“回家的时候记得把寝室门窗锁好!”汪忠国与同学们亲切交流,详细了解同学们的期末考试、学习、生活情况,叮嘱同学们要珍惜大学时光,勤奋学习,刻苦钻研。反复叮嘱大家要诚信考试,不可作弊!离校前关好门窗,保管好个人贵重物品,到家向辅导员报平安。一句句叮嘱,一声声问候,满是师生情谊,让同学们感受到了家一般的温暖,亲人般的关心。同学们纷纷表示,一定会谨记学校领导的殷切嘱托,遵守校规校纪,做有理想、有抱负、有志气的好青年。走访过程中,师生脉脉温情和阵阵笑声在寝室中流淌。

情系学生,暖心慰问。校领导带队走访宿舍是学校关心关爱学生成长的具体体现,也是我校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和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的生动实践。不仅体现了我校对学生的人文关怀,同时也推进了学校思想政治工作创新发展,增强了大学生对思想政治教育的获得感,也为助力大学生更好地成长成才起到了助推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