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学校要闻 学校首页>新闻公告>学校要闻>详情页
安徽省教育厅张秋田一行来我校调研
就业创业工作备受瞩目
招生就业处 2023/12/20

本网讯 12月18日上午,安徽省教育厅大中专毕业生就业指导中心主任张秋田一行来我校进行调研。副校长兼紫云英创新创业学院院长孙辉、招生就业处处长兼紫云英创新创业学院副院长黄武勇等人参加调研。

张秋田一行实地参观了双创中心展厅、仪器设备共享平台、RM训练场、众创空间、紫云英创新创业学院等地,详细了解学校在就业工作、双创培养工作以及综合素质培养工作等方面取得的成效。


5529F9B01FF27611AE1ADFEFF0123A20.jpg

(参观双创中心)


双方在A8会议室开展工作座谈,孙辉代表学校对省教育厅长期以来给予学校的关心、支持和帮助表示感谢。随后紫云英双创学院与招生就业处分别就创业工作和就业工作进行汇报,张秋田听取汇报后,结合参观考察情况,对我校的就业创业工作给予了高度评价。他表示,我校在就业指导、创业教育和实践方面取得了显著成果,为推动当地经济发展做出了积极贡献。同时,希望我校能够继续发挥优势,为更多的学生提供优质的创业教育和实践机会。


IMG_20231218_112536.jpg

(座谈会现场)


会上,双方就如何进一步提高毕业生的就业率、如何加强学校与企业的合作、如何提高毕业生的综合素质和竞争力等问题进行了深入探讨。

孙辉表示将积极协调各方资源,在毕业生就业及创业工作上积极响应省厅相关精神,进一步提升学校就创业服务效能,将就业指导工作、创业扶持工作落得更实、更全、更优。

此次调研会不仅加深了学校与省厅之间的合作关系,也为我校的就业创业工作提供了更多的思路和方向。相信在双方的共同努力下,我校的就业创业工作将会取得更加优异的成绩。


IMG_20231220_152344.jpg

(任丽娜介绍紫云英创新创业学院情况)


IMG_20231218_115827.jpg

(杨文宝介绍毕业生就业工作)


IMG_20231218_114520.jpg

(黄武勇介绍紫云英创新创业学院招生情况)


20231221094250_cyblitfde1.jpg

(孙辉发言)


20231220191313_7ikahn1ggj.jpg

(张秋田讲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