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学校要闻 学校首页>新闻公告>学校要闻>详情页
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举办“筑梦青春”、“砥砺青春”功能型党支部成立仪式
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 2023/12/15

本网讯 为推进学生党建网格化建设,进一步提升学生工作管理水平,结合学院实际,经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党总支研究,决定成立“筑梦青春”、“砥砺青春”功能型党支部。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于12月14日在博学楼(A3)W301举办了“筑梦青春”功能型党支部、“砥砺青春”功能型党支部成立仪式。校党委书记陈永红,党委副书记宋小秋,党委办公室副主任赵靓,应邀出席。校党委委员、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执行院长马利祥,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副院长陈振,学院党总支委员,各学生党支部书记,三级、四级学生网格员代表参加了本次仪式,仪式由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党总支委员、行政党务秘书杨悦主持。


retouch_2023121413252848.jpg

(图为功能型党支部成立仪式)


大会在雄壮的国歌声中开幕,随后,陈振宣读了《关于同意成立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筑梦青春”功能型党支部、“砥砺青春”功能型党支部的通知》,设置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筑梦青春”功能型党支部,卢丽娟同志任支部书记,朱真真、李贇同志任支部委员,设置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砥砺青春”功能型党支部,余欢欢同志任支部书记,刘梦莎、刘雅文同志任支部委员。

“筑梦青春”功能型党支部书记卢丽娟和“砥砺青春”功能型党支部书记余欢欢进行表态发言。


(图为功能型党支部书记卢丽娟、余欢欢发言)


陈振宣读《关于聘任孟波等76位同志为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筑梦青春”功能型党支部、“砥砺青春”功能型党支部三级网格员的通知》并进行三级网格员聘任仪式,为10名学生代表颁发证书。

马利祥为10名党员代表颁发党员宿舍牌。


retouch_2023121413300395.jpg

(图为陈振颁发聘书)


retouch_2023121413313730.jpg

(图为马利祥授牌共产党员寝室)


000.jpg

(图为各共产党员宿舍)


党委书记陈永红作总结讲话,他表示为了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坚持把立德树人作为根本任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党育人、为国育才,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接班人,我们探索推进学生党建网格化建设,希望各级党组织能够坚持党建引领,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进一步推进学校学生党建工作的制度化、规范化。


retouch_2023121413300501.jpg

(图为陈永红讲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