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学校要闻 学校首页>新闻公告>学校要闻>详情页
学校举行三全育人试点建设验收工作推进会
党委办公室 2023/12/11

本网讯 12月8日,学校“三全育人”综合改革试点建设验收工作推进会在图书馆八楼一号会议室举行。副校长孙辉、相关职能部门、试点院系主要负责人出席会议。


null

(会议现场)


(赵靓说明具体工作安排)


(孙辉讲话)


校党委书记陈永红主持会议并讲话。陈永红要求,各单位要提高政治站位,立足职责本位,慎终如始,高度重视,把检查验收工作作为推进高质量人才培养和思想政治工作的重要抓手;要严格按照验收工作部署,做到任务明确、措施到位、归纳提升、突出优势;要聚焦成效,对标对表,深入挖掘学校和学院开展“三全育人”工作的典型做法,彰显安信工思政工作特色品牌,高质量通过上级验收。


(陈永红主持并讲话)


陈永红强调,“三全育人”是高质量完成“立德树人”任务的长期系统工程,各单位要以验收总结工作为契机,加强交流,把建设过程中取得的优秀成果总结好、宣传好、展示好,持续释放育人效应。

会上,校党委办公室副主任赵靓就验收总结工作作了具体说明。孙辉对验收材料整理、特色举措凝练、工作总结思路提出了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