媒体关注 学校首页>专题专栏>媒体关注>详情页
【芜湖日报】“芜湖发明”闪耀第75届德国纽伦堡国际发明展
新闻中心0 2023/11/24

2023年11月23日 芜湖日报 “芜湖发明”闪耀第75届德国纽伦堡国际发明展

QQ图片20231124143830.jpg

11月20日,第75届德国纽伦堡国际发明展芜湖获奖项目授奖仪式举行。在本届发明展上,芜湖遴选参展项目荣获4金、3银、2铜的好成绩。

德国纽伦堡国际发明展始创于1948年,是全球最具权威、最有影响力的发明展之一。每届展会展出的各国重大发明成果,引领了全球前沿科技和尖端技术发展。其中,由国际权威专家团队组织评审并授予的奖项,深受世界各国政府的高度认可。

本届发明展于10月28日至30日举行,吸引了包括中国在内的全球30多个国家600个优秀发明成果参展。芜湖市发明协会遴选参展的9个项目,引起了全球相关领域权威机构的聚焦,并在国际权威专家团队多轮次严格评审中脱颖而出。其中,安徽信息工程学院“点刹成金——国产汽车刹车热电转化装置研发及产业化”“一种用于集中式数据通信的最优时序控制方法及系统”两个项目荣获金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