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科竞赛 学校首页>专题专栏>学科竞赛>详情页
我校在2023年中国大学生计算机设计大赛省赛中荣获佳绩
新闻中心0 2023/05/26

本网讯 近期,2023年中国大学生计算机设计大赛安徽省级赛评审结果已揭晓。我校参赛作品59件,获奖56件作品,获奖率高达95%。其中一等奖11项、二等奖13项、三等奖20项、优胜奖12项,获奖质量名列全省前三,学校荣获优秀组织奖,程云老师被授予“优秀赛务工作者”的称号。

中国大学生计算机设计大赛是高校面向本科生最早的赛事之一,也是全国普通高校大学生竞赛排行榜榜单赛事之一。大赛的目的是以赛促学、以赛促教、以赛促创,为国家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创新型、复合型、应用型人才服务。自2008年开赛至今已连续举办15届,一直由教育部高校与计算机相关教指委或独立或联合主办。


图片1.png

(图为各本科高校获奖统计图)


中国大学生计算机设计大赛名列全国普通高校学科竞赛排行榜榜单和安徽省大学生学科竞赛B类赛事列表。大赛涉及软件应用与开发、物联网应用、大数据、人工智能、数媒动漫与短片、信息可视化设计、计算机音乐等11个领域。

学校非常重视此次比赛,鼓励在校学生积极参加,通过宣讲会帮助学生了解赛事,本着公平、公正、公开的态度选拔出优秀作品并安排老师对参赛作品进行指导和评判,最终学生的作品与全省其他院校进行PK,获得佳绩。也希望获奖的同学积极优化作品,在后续的国赛中再获佳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