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科竞赛 学校首页>专题专栏>学科竞赛>详情页
我校学子在第十届“学创杯”省赛中取得优异成绩
新闻中心0 2023/05/10

本网讯 高等学校国家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联席会经济与管理学科组和中国陶行知研究会主办、铜陵学院承办、杭州贝腾科技有限公司支持的2023年第十届“学创杯”全国大学生创业综合模拟大赛安徽省选拔赛圆满落幕。

应赛方要求,本次比赛采取网络竞赛方式,比赛全程实时监控,所有参赛选手严格遵守比赛规则,历时五个小时,同学们相互配合,灵活操作,顺利完成此项比赛!

本次安徽省选拔赛共有30所高校,125支队伍,这也是我校第二次组织学生参加比赛,此次共派出六支队伍代表,在这次比赛中,同学们的成绩有了质的飞跃,在数量和奖项级别上都有了突破。其中参与综合模拟竞赛的三支队伍中,有两支队伍获得三等奖。参与营销赛项的三支队伍全部获奖,其中一支队伍以小组第一,遥遥领先的成绩强势获得一等奖,顺利获得晋级国赛的资格,另两支队伍获得二等奖,学生们以优异的成绩为学校争光!


retouch_2023051009253148.jpg

(图为获奖名单)


比赛筹备期间定期举行线上线下的训练,备赛过程中得到了管理工程学院老师的大力支持,为参赛选手提供了必要的场地和硬件设施,并积极地指导参赛选手,确保了比赛圆满成功!

本次选拔赛共历时五小时,比赛期间参赛选手严格按照比赛要求,遵守比赛规则,认真对待。比赛团队相互协作、互相配合、分工明确,操作全程灵活应对,比赛过程涉及的计算,决策,分析都能根据实际情况,进行灵活的调整,充分展现了参赛选手专业知识的运用能力以及他们的反应能力、实际操作能力。


retouch_2023051009264357.jpg

(图为比赛过程)


该比赛涉及财务预算、资金筹措、投资决策、报表分析、生产制造、市场营销等各项版块,有效提升参赛队员对专业知识的综合运用能力和实践能力,激发参赛队员的竞赛精神、团队意识和学习热情,对提升学院人才培养的质量起重要作用。

此次赛事的圆满结束也为管理工程学院继续承办学科竞赛积累经验,在全体师生的共同努力下为参赛队员提供更多方面的竞赛渠道和更高质量的服务,也希望更多学生参与到学科竞赛中,去竞争、去拼搏,达到以赛促教、以赛促研,教、赛、研高度统一的目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