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通知公告 学校首页>新闻公告>通知公告>详情页
关于举办2023年睿抗机器人开发者大赛(RAICOM) “CAIM工程创客赛道”机器人创新应用仿真设计赛项安徽省赛的通知
教务处 2023/05/09

2023睿抗机器人开发者大赛(RAICOM)是入选中国高等教育学会高校竞赛评估与管理体系研究专家工作组发布的《2022全国普通高校大学生竞赛分析报告》中的赛事,本赛事得到了社会各界的一致认可。

由工业和信息化部人才交流中心、RoboCom国际公开赛组委会主办,安徽大学、安徽信息工程学院承办的2023睿抗机器人开发者大赛“CAIM工程创客赛道”机器人创新应用仿真设计赛项安徽省赛区参赛通道已开启。

一、赛项简介

本赛项聚焦机器人创新应用场景,以机器人仿真技术为依托,重点考察选手在机器人领域的方案规划、场景设计、仿真运行、二次开发、方案呈现等能力,为机器人产业高速发展提供人才支撑。

二、组织结构

主办单位:工业和信息化部人才交流中心

       RoboCom国际公开赛组委会

承办单位:安徽大学、安徽信息工程学院

三、竞赛平台、竞赛内容、评分标准及参赛规则详见附件(安徽省赛2号文件)。

四、赛程安排

报名时间:即日起-5月31日

省赛时间:2023年7月8日-7月9日

省赛地点:安徽信息工程学院

晋级公示时间:2023年7月20日

国赛报名截止时间:2023年7月25日

国赛举办时间:2023年8月

五、奖项设置

(一)奖项:省赛设置一、二、三等奖,一等奖比例不超过总队伍数的15%,二等奖比例不超过25%,三等奖比例不超过40%,其中省赛一、二等奖获奖队伍推荐参加国赛。

(二)电子证书:获奖证书由工业和信息化部人才交流中心、RoboCom国际公开赛组委会联合颁发。

注:本奖励最终解释权归竞赛组委会

六、联系方式

赛事秘书处:0571-82124800

技术交流QQ群:343149430

赛项通知QQ群:760188985

报名咨询:17775261618 邢凯盛

高校咨询:18143423056 巩彬

微信公众号:睿抗机器人大赛


附件:【安徽省赛2号文件】关于2023睿抗机器人开发者大赛(RAICOM)CAIM工程创客赛道安徽省赛的补充通知

 

安徽信息工程学院

2023年5月9日


附件下载(点击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