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学校要闻 学校首页>新闻公告>学校要闻>详情页
我校参加全省教育系统疫情防控工作视频调度会
后勤管理处 2022/08/18

本网讯 8月16日上午,省教育厅召开全省教育系统疫情防控工作视频调度会,省委教育工委副书记、省教育厅厅长赵振华出席会议并讲话,省委教育工委、省教育厅一级巡视员王光虎主持会议。我校在图书馆8楼一号会议室设立分会场,校长吴敏、副校长汪忠国、校防疫办和职能单位防疫负责人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上赵振华深入分析了当前全省教育系统面临的风险与挑战,从准备工作要到位,返校条件要规范,核酸检测要严格,聚集性活动要严控等四个方面,对统筹做好秋季开学疫情防控工作指明了方向,提出了具体要求,首先要科学研判,清醒认识当前疫情防控面临的风险和挑战;其次要精准防控,统筹抓好秋季开学疫情防控工作;最后要勇于担当,压紧压实防控工作责任。


图为会议现场.jpg

(图为会议现场)


会议结束后,学校围绕合格评估及秋季学期开学等专项防疫工作进行了交流和探讨。吴敏强调,我们要认真学习贯彻会议精神,细化秋季学期开学工作方案和相关应急预案,确保各项措施落实到位,坚决筑牢守好学校疫情防控坚固防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