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学校要闻 学校首页>新闻公告>学校要闻>详情页
炎炎夏日送清凉,浓浓关怀沁人心——校领导走访慰问暑期坚守一线的工作人员
后勤管理处 2022/08/18

本网讯 近日,芜湖持续高温晴热天气,8月16日上午,校长吴敏、副校长汪忠国在后勤管理处和保卫处等相关职能部门工作人员的陪同下深入一线,看望慰问在暑期坚守岗位的外包单位服务人员,送去防暑降温的慰问品,代表学校向他们致以问候和敬意。

校领导一行先后来到保安岗点、维修、绿化、食堂以及施工现场等多个工作点,每到一处,校领导们都与在岗人员一一握手并仔细询问暑期工作和疫情防控实施情况,对一线工作者顶酷暑、战高温、不辞辛劳的敬业精神给予了高度赞扬,在送上慰问品的同时,也不忘叮嘱大家要做好防暑降温措施,注意劳逸结合,要时刻把健康和安全放在第一位。


图为慰问现场.jpg

(图为慰问现场)


校领导的关心和慰问似缕缕清凉让大家倍感亲切和鼓舞。在场人员纷纷表示,一定不会辜负学校的期望和嘱托,将以更加良好的精神面貌和更加细致的工作态度做好工作,用实际行动保障学校各项工作有序开展,全力营造和谐安定的校园环境,让师生满意,让学校放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