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学校要闻 学校首页>新闻公告>学校要闻>详情页
学校荣获“第三届芜湖市文明校园”荣誉称号
新闻中心 2022/08/02

本网讯 日前,市文明办、市教育局公布市级文明校园评选结果,安徽信息工程学院荣获“第三届芜湖市文明校园”荣誉称号。

今年4月,接文明校园创建工作通知后,学校党委高度重视,校长吴敏、党委书记汪奇燕立即作出批示,要求学校上下联动、高度协同,全力做好第三届市级文明校园创建申报工作,并多次听取工作进展汇报,及时部署推进相应工作。校内形成了党委统一领导、部门团结协作、党员干部奋勇争先、师生员工积极参与的工作体制和工作格局。各单位高度重视,严格对标省级文明校园建设标准,以高效率、高质量、高要求完成了创建申报的各项准备工作。

6月下旬,芜湖市第三届文明校园创建考核测评组来校实地测评文明校园建设情况,检查组一行对学校领导班子高度重视文明创建工作,扎实有效推进第三届市级文明校园创建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最终,学校圆满达成了市级文明校园创建要求的“六好”硬性指标,近200项测评标准和特色指标,向全校师生交上了一份满意答卷。

此次市级文明校园的获评,为今后申报省级文明校园奠定了基础。学校将进一步紧紧围绕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对标“六好”创建标准,有机结合学校中心工作,持续推进校园文明环境改善,优化开展文明校园创建工作,不断取得新突破、新进展、新成效,为学校的高质量发展营造良好氛围、注入崭新活力,为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和精神文明建设贡献信工力量。


QQ图片20220802161257.png

(文件截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