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学校动态 学校首页>新闻公告>学校动态>详情页
校政企深度合作 聚焦新媒体营销 助力地方乡村振兴 ——湾沚区商务局领导应邀与管理工程学院洽谈合作
管理工程学院 2022/08/01

本网讯 7月29日下午,湾沚区商务局局长陈诚、副局长侯剑锋一行在中国邮政集团芜湖分公司湾沚区总经理徐小来、副总经理郑刚等陪同下来学院交流、考察,共商新媒体营销助力乡村振兴合作项目。副院长曹长芳、行政秘书戴军森在A5博行楼会议室接待了来访一行。

首先,曹长芳代表学院欢迎陈诚一行的到来,在简要介绍了学院的情况之后,围绕本次交流的主题,分别从新媒体营销人才培养方案的制定、新媒体营销实验室的建设、新媒体班的招生及就业等方面,详细介绍了市场营销专业新媒体营销方向的人才培养模式,与会领导对学院的应用型人才培养思路、培养模式,以及为地方培养人才的想法给与了充分肯定。随后,陈诚详细介绍了湾沚区各个乡镇的特色农产品以及湾沚区在助力乡村振兴方面的一些探索。最后,校政企三方围绕新媒体营销教学实践平台建设、新媒体营销助力乡村振兴等方面展开了讨论交流,确定了合作的方向,明确了三方下一阶段的任务。与会人员一致表示,一旦方案成熟将尽快启动合作项目。


图片1.jpg

(双方座谈交流)


交流结束后,陈诚一行依次实地参观了学院的旷视云图新零售数据处理中心、咪鼠科技直播教学平台、东昊网络直播教学平台等场地,听取了直播教学平台的详细介绍。


图片2.jpg

(参观直播教学平台)


最后,陈诚对学院的热情接待与详细介绍表示感谢,并表示今后将充分利用湾沚区的优势资源,进一步促进相关企业与学院进行深度合作,共同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