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学校动态 学校首页>新闻公告>学校动态>详情页
校企共建,协同育人——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举行首届博众订单班奖学金颁发仪式暨第二阶段轮岗实习欢送会
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 2022/07/31

本网讯 同心山成玉,协力土变金。开创未来,需要一种克难攻坚的精神,更需要一种团结协作的合力,7月26日,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副院长陈振,副院长王伟,自动化教研室主任张松林前往博众精工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参加首届博众订单班奖学金颁发仪式暨第二阶段轮岗实习欢送会。

高效的学习效率,勤奋的学习态度

调试部主管张瑞对博众订单班学生22天的厂内调试学习进行总结,向学院领导介绍订单班学生第一阶段的学习内容,并给予订单班全体学生很高的评价,并对订单班未来的学习寄予美好愿景。


000.png

(图为张瑞总结订单班的工作)


“三个转变”---学生如何成为“社会人”

陈振为首届博众订单班学生介绍我校与订单班的不解之缘,从我校与博众的第一次合作联系到这次首届订单班的成立,阐述了我校与博众精工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有着千丝万缕的联系。陈振向同学们讲述了“身份转变”、“思想转变”、“态度转变”的意义和重要性,如何将自己从一个学生身份转变为社会身份,希望首届订单班可以顺利圆满的结束,为后续订单班的建立打造坚实的基础。


111.png

(图为陈振讲话)


奋力拼搏,同博众共同成长

所有的辉煌都是从无到有,一点一滴发展起来的。人力资源总监于军讲述了博众二十年的风雨历程,靠着博众人的不怕吃苦,敢于拼搏的精神铸就了博众的成功,希望订单班的学生养成肯吃苦,不怕难,勤动手,主动学的优良品质。


222.png

(图为于军介绍博众的发展历程)


订单班奖学金发放

宝剑锋从磨砺出,梅花香自苦寒来。在校期间,学院联合博众对订单班学生进行了为期五周的PLC与C#专项技能培训,通过考核奖励机制,肯定学生们的学习成果,激励同学们继续学习,奋发向上。订单班学员胡方敏对未来充满信心,她说:“非常感谢学院和博众集团提供的宝贵学习平台和发展通道,我将努力提高自身专业素养和实践操作能力,成长为优秀的技术技能人才。”

 

333.png

(图为订单班奖学金颁发及合影现场)


合作才能共赢,安信工—博众精工

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与博众精工倾心打造的博众订单班,只为给信工学生提供优质的实习平台,为学生把握机会,提高到人生中第一份工作质量。


444.png

(图为学校老师同订单班学生在博众合影)


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将提升学生综合素养,服务区域经济发展作为产教融合的出发点和最终落脚点,“聚焦高水平,服务学生成长成人;聚焦高质量,服务区域经济发展”作为学院的价值追求,下一步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将紧紧把握黄金发展期,凝心聚力,全力推进学院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