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学校要闻 学校首页>新闻公告>学校要闻>详情页
学校举行紫云英双创学院建设工作座谈会
新闻中心 2022/07/28

为进一步落实芜湖市“紫云英人才计划”,深化校地合作,共建人才创新创业学院,7月26日下午,湾沚区委常委、组织部长赵彗星等一行赴我校就紫云英双创学院建设工作开展座谈,学校副校长汪忠国,招生就业处处长黄武勇,校长办公室副主任徐旺参加会议。

 

图片1.jpg

(会议现场)


汪忠国首先对紫云英双创学院的办学背景、办学规划及目前建设工作的进展做了全面的介绍。汪忠国表示,紫云英双创学院的建设工作得到了市、区两级政府的大力支持,由芜湖市人才发展集团、湾沚区委区政府、学校三方联建。学院未来将围绕地方产业发展需求,面向全省本、专科有创业意向或创业经历的毕业生及本校专升本创新创业班学生,开展创新创业辅导和孵化支持,引导项目优先落地湾沚、留在芜湖。


图片2.jpg

(汪忠国讲话)

 

赵彗星表示,湾沚区委、区政府将进一步做好协调、保障工作,与学校合力推进紫云英双创学院建设工作。同时,她也对后期工作开展提出了相关要求。

 

图片3.jpg

(赵彗星讲话)

 

与会双方还就紫云英双创学院建设工作进行了深入探讨和磋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