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学校要闻 学校首页>新闻公告>学校要闻>详情页
我校参加芜湖市党建研究会第四次会员大会
党委组织部 2022/07/20

本网讯  7月19日,市党建研究会召开第四次会员大会暨四届一次理事会,我校党委组织部有关人员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传达学习了市委书记单向前重要批示和省党建研究会贺信。审议通过了第三届理事会工作报告,选举产生了第四届理事会及领导班子成员,研究部署了新时代全市党建研究工作。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杨志斌出席会议并讲话。


图片1.jpg

(图为会议现场)


杨志斌指出,要始终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时刻对表对标,牢牢把握党建研究的正确方向。要突出重点难点,在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中彰显担当作为,切实提升党建研究的实际成效。要强化自身建设,大兴学习之风,加强调查研究,坚持求真务实,增强工作合力,把市党建研究会真正建设成为芜湖市党建研究的前沿阵地、广大党务干部的智慧宝库。

本次会议为我校今后的党建和思想政治研究提供了系统、细致的指引。学校将充分利用市党建研究会的政治优势、思想理论优势、组织优势、人才优势和成果转化优势,进一步丰富党建研究资源,努力形成广泛联系、密切合作的研究合力,提升学校党建研究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