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学校要闻 学校首页>新闻公告>学校要闻>详情页
芜湖市文明校园创建考核测评组来我校检查指导
新闻中心 2022/07/01

本网讯 根据市文明办、市教育局的相关安排,6月30日上午,芜湖市第三届文明校园创建考核测评组来校实地测评文明校园建设情况,市教育局督查室主任梅国太带队来校检查指导。校党委书记汪奇燕、副校长汪忠国、校长助理宋小秋、各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汪忠国主持会议。


8O2A9971_副本.jpg

(会议现场)


8O2A0020_副本.jpg

(梅国太带队检查指导学校文明校园创建工作)


8O2A0008_副本.jpg

(汪忠国主持会议)


会上,汪奇燕对考核组来校检查指导我校文明校园创建工作表示感谢与欢迎。汪奇燕从学校基本情况及学校文明创建的主要做法与成果等方面进行了简要介绍,表示学校高度重视文明校园创建工作,把创建文明校园纳入学校发展规划和学校工作计划,希望通过此次督导检查,以思想道德建设好、领导班子建设好、教师队伍建设好、校园文化建设好、优美环境建设好、活动阵地建设好的“六好”标准落实落细校园文明创建工作,推动学校以创建促发展,提升校园文明整体水平。


8O2A9994_副本.jpg

(汪奇燕介绍学校文明创建工作)


会后,考核组分别通过查阅资料、实地考察、问卷调查等方式,对学校2022年市级文明校园创建工作进行了认真检查和督导。考核组分别实地查看了学校体育馆、学生食堂、学生宿舍、图书馆、教学楼、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中心、大学生活动中心、教室等场所,并随机抽取了不同年级、专业的师生进行问卷调查,了解师生参与文明校园创建工作情况。  


8O2A0025_副本.jpg

(指导组查阅材料)


素培室内营地 (3)_副本.jpg

食堂 (1)_副本.jpg

(指导组现场考察)


深入推进文明校园创建,是推动学校发展和立德树人的根本需求,有利于学校形成全员、全过程、全方位育人合力,进一步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学校将在各项工作取得优异成绩的基础上,继续以文明创建为平台,为发展校园文化、构建和谐校园做出更大的成就,并以此为契机为争创省级文明校园打下良好的基础,推进学校事业再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