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学校要闻 学校首页>新闻公告>学校要闻>详情页
学校召开第四届全体中层管理干部会议暨2022年组织目标年中盘点工作会议
新闻中心 2022/06/30

本网讯 6月29日,学校在图书馆一楼2号会议室召开第四届全体中层管理干部会议暨2022年组织目标年中盘点工作会议。全体校领导、校长助理、行政单位主要负责人、教学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IMG_9713_副本.jpg

(会议现场)


会上,校长吴敏宣布了学校第四届中层管理干部聘任情况,从统一思想、公平公正、加强学习等方面对全体干部提出了明确要求。吴敏指出,今年是学校推动改革发展的关键之年,各单位要全面准确把握学校工作的主要思路和重点任务,以更高站位、更实举措、更好成绩推动学校内涵式发展。


IMG_9787_副本.jpg

(吴敏提出工作要求)


党委书记汪奇燕要求新一届中层管理干部团队严格落实校领导提出的工作要求,围绕学校当前发展目标,以勤廉做好自己、以平等带好队伍、以公正做好事务、以民主抓好决策、以奋斗加快发展。


IMG_9760_副本.jpg

(汪奇燕提出工作要求)


副校长孙辉就配套教学改革的教师队伍管理政策进行宣贯,学校基于教学改革优化教师考核方案,鼓励新老教师利用学校现有平台,积极开展教育教学改革和教学质量提升工作,打造高素质专业化创新型教师队伍,提高教师队伍整体水平。


IMG_9774_副本.jpg

(孙辉宣贯政策)


随后,全体行政单位和教学单位分为两组,由主要负责人对本单位2022年上半年组织目标任务完成情况进行汇报,对工作亮点和突出成绩进行集中展示,并提出努力方向。吴敏进行总结发言,他充分肯定了各单位在上半年各项工作中做出的努力和达成的目标,要求各单位在下半年,按照学校的办学理念,发挥敢闯敢拼的精神,全面推进教学信息化改革,努力探索更好的办学模式,一步一个脚印,踏踏实实,实现学校的发展由量变到质变的转化。

QQ图片20220630143309.jpg

(各单位负责人汇报)

QQ图片20220630143259.jpg

(各学院负责人汇报)


本次会议既是上半年学校各项工作的一次总结分析会,更是做好下半年工作的一次动员会。2022年,是实施“十四五”规划的关键之年,学校也将迎来合格评估。面对挑战,全校上下将立足大局,统一思想,齐心协力,砥砺奋进,用最好的状态和最好的氛围,迎接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以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