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学校动态 学校首页>新闻公告>学校动态>详情页
机关第二党支部举行党员大会
党委组织部 2022/06/28

本网讯 6月27日下午,机关第二党支部举行全体党员大会。会议由支部书记汪涛主持,校党委书记汪奇燕、副校长汪忠国以机关第二党支部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会议。


IMG_9703_副本.jpg

(会议现场)


大会首先讨论发展党员工作。培养联系人分别介绍徐萍、沙龙飞、陈伟三位发展对象在工作和生活中的表现,通过讨论,大家一致认为上述三位同志思想上进,自觉主动加强理论学习,各方面表现较好。现场采取无记名投票方式分别进行表决,根据讨论和投票结果,支部大会同意确定徐萍、沙龙飞、陈伟三位同志为预备党员。

随后大会进行了中共安徽信息工程学院第一次代表大会代表候选人提名和第一次代表大会“两委”委员候选人推荐。汪涛带领大家学习了有关制度和文件,强调了代表候选人和“两委”委员候选人的基本条件、推荐原则等。到会的正式党员进行了思考与讨论,经过充分酝酿后,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严肃认真的态度,进行了代表候选人提名和“两委”委员候选人推荐,投上了自己庄严的一票。

汪涛讲授题为《学好党史继承和发扬伟大建党精神》的党课,用革命先烈的先进事迹为大家揭示了中国共产党人接续奋斗的精神密码:“坚持真理、坚守理想,践行初心、担当使命,不怕牺牲、英勇斗争,对党忠诚、不负人民”,让党员同志们深入了解伟大建党精神的深刻含义,同时对党员干部如何结合自身工作,践行伟大建党精神指明了方向,提出了要求。


IMG_9710_副本.jpg

(汪涛授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