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学校动态 学校首页>新闻公告>学校动态>详情页
加强标准化建设,助力高质量发展——后勤管理处组织开展标准化培训
后勤管理处 2022/06/28

本网讯 为进一步加强标准化建设,提高服务保障水平,6月28日上午,后勤管理处特邀我校管理学院何塍兴老师在图书馆一楼2号会议室进行“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标准”的培训。此次培训由副校长汪忠国主持,校长办公室、资产管理处、保卫处和后勤管理处四个职能部门的成员参加了培训。

在培训会上,何老师紧紧围绕“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标准”并结合学校实际情况从基本概念、标准与标准化、技术标准与管理标准、质量管理七项基本原则与过程方法、风险思维和质量管理体系标准的理解、实施等六个方面进行讲解,内容深入浅出,条理清晰,得到了大家的一致好评。


微信图片_20220628130932_副本.jpg

(图为培训会现场)


汪忠国指出,这次培训是一次非常难得的机会,内容非常全面、内涵丰富,需要我们大家会后进一步主动学习和领会。他希望通过此次培训大家能转变观念、凝心聚力扎实推进标准化建设,这需要我们全员参与,我们每个人都是实施者,在下一步工作中,我们要守好安全底线,将标准化的文件固化下来,深入思考,进一步提高服务保障水平和能力,助力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