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学校动态 学校首页>新闻公告>学校动态>详情页
青春风华,永远奋进——2021-2022学年学生组织总结述职大会圆满结束
团委 2022/06/27

本网讯 为推动学生组织工作的顺利开展,总结2021-2022学年学生工作成效经验,提升各学生组织工作水平,发挥好学生干部的桥梁纽带作用。我校于6月26日下午在A32大学生活动中心N201会议室组织召开了2021-2022学年各学生组织总结述职大会。校团委全体老师、各学生组织负责人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由校学生会办公室王安康主持。

大会开始,各学生组织代表依次上台述职,围绕工作回顾、自我评价、工作体会和未来规划四个方面,对组织过去一年的工作成果进行阐述,并进一步总结和反思。各类别具一格的活动令学生组织成员在学思结合的同时拓展新知,增长才干,不断成长。


屏幕截图 2022-06-27 191422.png

(图为各学生组织代表在述职汇报)


述职结束后,随小莉作总结发言。她对过去一年各学生组织取得的成绩表示祝贺,同时提出大家要坚持勤总结、勤反思,不断的发现问题、解决问题,理清工作思路,明确努力方向,不忘初心,通过学生组织这个平台充分展示自我,提升自我。


8.jpg

(图为随小莉作总结发言)


9.jpg

(图为全体参会人员合影)


此次总结述职会议有益于学生干部明确工作目标,牢记工作使命。同时加强了各组织学生干部之间的交流与联系,推进团学组织各项工作走深走实,团结带领广大同学以昂扬姿态和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