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学校要闻 学校首页>新闻公告>学校要闻>详情页
心系师生 深切关怀 校领导等一行晚间深入各学院、学生宿舍
新闻中心 2022/06/22

本网讯 荫荫夏日里,依依惜别时。为确保2022届毕业生安全、文明、有序离校,6月21日晚间,校长吴敏,副校长章敏凤带队深入毕业生宿舍,看望即将离校的毕业生。校长办公室、教务处、学生处、后勤管理处相关负责人陪同走访。

“工作找好了吗?”“签了哪个单位?”“老家是哪儿的?”对学校还有什么建议?”每到一间宿舍,校领导都仔细询问毕业生的升学就业情况、生活近况、离校安排以及未来规划等情况。

 

 

在走访过程中,吴敏勉励毕业生们,无论是参加工作还是继续深造,都要不断丰富充实、磨练自己,秉承“立志、诚毅、创新”的校训精神,提升核心竞争力,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振奋的精神状态面对未来的挑战。同学们纷纷表示,将时刻铭记学校领导、老师的教诲,在今后的学习工作中,一定会展现安信工学子良好的精神风貌,以实际行动回报母校的栽培,同时预祝母校的建设和发展再上新台阶!

针对宿舍卫生环境,吴敏强调,要强化人文关怀,着力提升精细化学生管理与服务水平,及时解决同学们学习、生活等方面的困难,将毕业生教育、管理和服务等方面工作落实到位。


retouch_2022062211011106.jpg

 (校领导慰问值班辅导员)

 

retouch_2022062211020586.jpg

(校领导观摩夏季小学期授课情况)


retouch_2022062211015202.jpg

(校领导慰问值班辅导员)

 

校领导一行还走访了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计算机与软件工程学院、艺术设计学院,慰问了为做好毕业生离校工作奋战在一线的分管院长、辅导员。吴敏表示,希望大家按照学校的部署和要求,保持昂扬的工作情绪,认真抓好各项工作的落实,扎扎实实做好学生教育、管理工作,为学校的发展做好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