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通知公告 学校首页>新闻公告>通知公告>详情页
关于2022届毕业生教材费的公示
教务处 2022/06/14

各学院、毕业班级:

为更好地做好毕业生教材费结算工作,根据学校教材费核算有关管理规定,现对2022届毕业生教材费进行公示。具体工作安排如下:

一、公示时间:2022年6月15日—2022年6月17日。

二、公示方法:各学院将“2022届毕业生教材费公示表”(见附件1)通过通知、主题班会等形式向毕业生进行充分、有效地宣贯、公示。

三、公示期间,毕业生如对本人教材费核算存在疑问,可以采用书面、电话、邮件等方式向教务处反馈。发邮件时,请写明本人姓名、所属班级及联系电话。

四、有关教材费核算中的常见问题,请毕业生查看“关于毕业生教材费常见问题解答”(见附件2)。教材费核算的查询及答疑工作由教务处具体负责,毕业生对教材费使用情况存有疑问的,请在公示期内反馈至教务处,逾期不再接受查询。

五、公示的内容为每位在校毕业生大学期间所使用的全部教材以及代收代付费用明细。教材费清算时的补交与退款将由财务处另行通知。

联系人:陶岚

联系方式:0553-8795097       lantao@iflytek.com

 

 

附件:1.2022届毕业生教材费公示表

      2.关于毕业生教材费常见问题解答

 

 

 

 

 

安徽信息工程学院教务处

2022年6月14日


附件下载(点击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