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学校动态 学校首页>新闻公告>学校动态>详情页
艺术设计学院顺利开展2019级实习动员宣讲大会
艺术设计学院 2022/06/09

本网讯 为进一步做好2019级学生企业实习工作,引导学生做好实习前的各项准备,推进实习工作的顺利开展。艺术设计学院于6月7日在A1博雅楼W301教室开展2019级实习动员宣讲大会。艺术设计学院副院长叶克军,学工主管金亮老师,教学秘书虞淑君老师,辅导员王大婷老师以及2019级全体实习学生参加会议。会议由王路明老师主持。


图片1.png

(图为实习动员宣讲大会现场)


图片2.png

(图为王路明老师主持会议)

 

会议开始,由虞淑君老师为艺术设计学院学生详细讲解了学校关于19级学生参与企业实习的文件内容,使即将步入大四的19级同学了解了下学期的课程流程,为19级学生扫清了疑虑。随后金亮老师则从学校实习规则出发,详细地讲述了学生参加企业实习的时间、岗位类型与需要向学院、指导老师、辅导员提交的材料等,并着重强调了安全规则中需要注意的部分,提醒学生切勿违反学校实习规则,配合属地防疫政策,保障自身安全。


图片3.png

(图为虞淑君老师讲解)


图片4.png

(图为金亮老师讲解)

 

最后,叶克军上台发言,鼓励在座的学生积极参加学校的企业实习活动,并在讲话中表示:“毕业实习是学校人才培养的一个重要环节,是教学计划中最后一个综合性实践教学环节,是学生对所学知识和技能进行实践运用、总结和深化的重要过程,对于锻炼、提高学生的社会适应能力,顺利择业、就业具有重要意义。”随后叶克军与19级学生展开了深入地提问互动,亲自为学生答疑解惑,切实解决学生的困惑。


图片5.png

(图为叶克军进行实习动员宣讲)


图片6.png

(图为叶克军与学生互动答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