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学校动态 学校首页>新闻公告>学校动态>详情页
警校共建,共筑安全和谐校园
芜湖市公安局湾沚分局来校开展安全稳定工作座谈
保卫处 2022/06/09

本网讯 为进一步加强警校共建,掌握校园安全动态,维护校园安全及周边社会治安秩序,6月7日下午,芜湖市公安局湾沚分局政委严玉宝、治安大队教导员张梅、大队长杨国强、交警大队副大队长陶明军、东湖派出所教导员杨继东、副所长张自刚来校就我校及周边安全稳定情况进行交流座谈,我校副校长汪忠国、保卫处处长张祥参加此次座谈。

汪忠国首先代表学校对严玉宝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向属地公安机关长期以来对我校安全稳定工作的支持表示感谢,并简要介绍我校当前安全工作开展情况,指出学校的安全稳定、有序发展离不开公安机关的大力支持,表示警校双方要进一步加强联系,建立工作联动,形成齐抓共管、综合治理的校园安全工作长效机制。

座谈会上,严玉宝对我校的治安稳定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并就警务站人员建设、校园网络诈骗、校园周边交通、治安安全、安全教育、网络信息等方面提出指导性意见,同时希望能够进一步深化与我校的沟通、交流,加强合作,共建和谐校园。

张祥从当前我校安全工作重点开展情况提出警务站人员配备、校南门外出租车聚集载客、占道停放、“黑车”违规经营及车辆租赁平台等目前存在和亟需解决的问题。随后双方围绕学校安全稳定方面进行深入细致的对接交流,就共同关注的交通安全、防范电信诈骗、信息安全、安全教育、治安防范等方面进行深入探讨并交换意见。

此次座谈交流,进一步深化警校之间的协同联系,对学校安全工作的持续推进将发挥重要作用,对建设平安校园,维护校园秩序有着重要意义。


QQ图片20220609092633.jpg

(图为座谈会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