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学校动态 学校首页>新闻公告>学校动态>详情页
“百年同心,青春葳蕤” 安徽信息工程学院团史知识竞赛活动圆满结束
通识教育与外国语学院 2022/06/08

本网讯 为弘扬共青团精神,加强青年团员意识教育,激励广大青年学生“高举团旗永远跟党走”。校团委主办,通识教育与外国语学院团总支承办的2022年“礼敬中华传统文化”系列活动之“百年同心,青春葳蕤”团史知识竞赛于近日圆满落下帷幕。本次活动分为初赛,决赛两个部分,经过初赛的答题比拼,12位同学进入到决赛环节。


图为初赛笔试现场.jpg

(图为初赛笔试现场)


图为决赛演讲现场.jpg

(图为决赛演讲现场)


决赛环节是以 “中国共青团百年团史”主题演讲的形式开展,选手们慷慨激昂、声情并茂的演讲,内容深刻,精彩不断,向我们展示了他们丰富的团史文化知识,活动在阵阵的掌声中进入尾声,活动最后全体参赛同学与评委老师合影,为本次活动也画上圆满的句号。

通过此次团史知识竞赛,弘扬了广大学子的共青团精神,加强了青年团员意识教育,对同学们的文化素养、思想觉悟和对传统文化的热情都起到了很好地教育作用。

 

图为参赛选手与评委嘉宾合影留念.jpg

(图为参赛选手与评委嘉宾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