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学校要闻 学校首页>新闻公告>学校要闻>详情页
安徽省财政厅一行来学校考察调研
新闻中心 2022/06/07

本网讯 6月6日下午,安徽省财政厅一级巡视员胡锡萍,安徽省财政厅教科文处处长吴炜明,安徽省财政厅评审中心主任季必英一行来学校考察调研,芜湖市财政局局长童宗新,芜湖市财政局教科文科科长张红陪同调研。校长吴敏,校党委书记汪奇燕,副校长汪忠国、孙辉,财务处处长李绍宏等接待考察一行。

 

(考察一行与创业学子代表交流)


(考察一行观摩Robomaster俱乐部实训)


考察团一行参观了双创中心展厅,详细听取了学校在学科竞赛、产学研合作、专利研发、智慧校园建设等方面的创新举措及所取得的一系列成果。胡锡萍一行还与学校优秀创业学子代表钱阵、Robomaster俱乐部学子沟通交流。

在博学楼智慧教室督导大厅,吴敏向考察团一行介绍了学校近年来的办学定位、建设思路、办学成果等基本情况。


retouch_2022060715255584.jpg

(图为吴敏做介绍)


胡锡萍对学校所取得的办学成果给予了高度评价,并对学校未来发展提出殷切期望,她强调,安信工注重培养具有实际应用能力的高素质创新人才,注重加快新工科的发展,在服务地方社会经济发展做出了杰出的贡献。省财政厅将进一步做好保障工作,共同推进安信工应用型高水平大学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