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学校动态 学校首页>新闻公告>学校动态>详情页
青春向党,新生力量——艺术设计学院学生党支部党员发展大会顺利召开
艺术设计学院 2022/06/05

本网讯 为响应党的号召,培养优秀党员,增强支部凝聚力。6月2日,艺术设计学院第一学生党支部书记梁媛慧、第二学生党支部书记王路明召开了党员发展大会,支部全体党员均参加了本次会议。


图片11.png

(图为现场照片)


会议伊始,全体参会人员奏唱国歌。会议进行第二项内容,研究接收王慧芳等37名预备党员转为中共正式党员和陶丽娟等33名党员发展对象转为预备党员事宜。会上严格按照发展党员的程序进行,各位预备党员和党员发展对象依次向党支部汇报了各自在一年预备期和考察期内的学习、工作、生活、思想等情况,培养人详细介绍了该同学的在校表现。党内同志认真倾听,并给予诚恳的建议。大会进行无记名投票表决,37名预备党员及33名党员发展对象均全票通过,同意转为中共正式党员和中共预备党员。

会上,两位书记对新发展的中共预备党员和正式党员提出了要求,作为共产党的一份子,要坚定信念、不断端正入党动机、提高思想觉悟,积极努力工作、树立良好形象;在日常生活和学习中要牢记自己的身份,争做表率,起到先锋模范作用。


图片12.png

(图为预备党员和党员发展对象汇报相关情况)

 

大会最终在全体成员奏唱《国际歌》中缓缓拉上帷幕。本次学生党支部大会的召开不仅为党支部引入了新的优秀人才,同时也坚定了了党支部成员的政治理想与信念,增强了学生骨干的业务水平与工作能力,为艺术设计学院的建设添砖加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