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学校要闻 学校首页>新闻公告>学校要闻>详情页
提高站位 强化认识 学校召开疫情防控工作专题会议
新闻中心 2022/06/02

本网讯 6月1日下午,学校在图书馆一楼2号会议室召开疫情防控工作专题会议,校党委书记汪奇燕主持,全体校领导、校长助理、中层管理干部参加会议。

 

图片1.png

(图为会议现场)


会上,副校长汪忠国传达了5月30日全省教育系统疫情防控工作视频调度会会议及市委民族工作会议、全市宗教工作会议精神。

 

图片2.png

(图为汪忠国讲话)


校长吴敏就常态化防疫、放假前安排、中层换届等近期重点工作进行了详细部署。他强调,全体中层管理干部要高度重视学校安全稳定工作,落实意识形态责任制要求,切实承担起领导责任,对意识形态风险早发现早报告,切忌麻痹大意,始终保持和不断巩固积极向好的发展势头。

 

_O2A5621(1).jpg

(图为吴敏讲话)


汪奇燕结合国家总体形势和省委教育工委相关精神,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各单位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强化安全意识;二是要全面排查隐患,强化责任意识;三是要注意依法依规,强化政治意识。

 

图片4.png

(图为汪奇燕发言)


本次会议进一步深化和提高了学校领导干部的思想认识,强化了政治责任,为学校站稳守好意识形态阵地,提升防范政治风险能力,实现高质量发展提供强有力的精神动力和思想保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