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学校动态 学校首页>新闻公告>学校动态>详情页
丝丝真情传信工,爱心义剪进宿舍
后勤管理处 2022/05/19

本网讯 为深入推进“我为师生办实事”实践活动,在疫情防控期间,聚焦学生生活需求,提高学生在校幸福感,5月16-18日,后勤管理处组织开展为期3天的“丝丝真情传信工,爱心义剪进宿舍”免费理发活动。

活动一经发出,即有百余名同学报名。校内理发店也全员参与,纷纷拿出绝活,为在校同学进行爱心义剪服务。为严格落实疫情防控要求,所有人员均需佩戴口罩,由志愿者在宿舍个性化服务站外维持秩序,测量体温、提前叫号、随剪随走,减少人员聚集。

推剪、打薄、修边……理发师们在了解同学对发型的要求后,便认真娴熟地修剪起头发来。伴随着剪刀、电动理发器的咔嚓声、嗡鸣声和阵阵欢声笑语,同学们原本凌乱的头发变得干净利落,面容也精神了许多。“感谢Tony老师娴熟的技术,让我们足不出楼就解决了我的‘头’等大事”,活动后,同学们纷纷点赞称好。


活动现场.jpg

(图为活动现场)


值此抗“疫”时期和毕业季,后勤管理处立足岗位,用心为学子提供温暖、精细服务。后续后勤管理处将持续推出“我为师生办实事”系列活动,提高我为师生办实事的服务效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