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学校动态 学校首页>新闻公告>学校动态>详情页
“入党,你准备好了吗?”湾沚区委常委、组织部长赵彗星为我校党校学员授课
党委组织部 2022/05/16

本网讯 为帮助发展对象进一步端正入党动机,明晰入党程序,学校党校第二十期党课发展对象培训班于5月14日上午在大学生活动中心开展集中学习。湾沚区委常委、组织部长赵彗星用鲜活生动的事例、朴实真挚的情感,围绕“入党,你准备好了吗”这一主题,给三百余名学员带来了一场生动又发人深省的讲座。


(图为主讲人湾沚区委常委、组织部长赵彗星


赵彗星深入浅出地从端正入党动机,明确党员义务与权利,发展党员工作流程以及合格党员需要掌握的基本知识四个方面,为学员们树立了明确的风向标。这一课不仅是对党的知识的解读,更是对每一位学员思想深处的拷问。党员不是一个冠冕堂皇的称号,不仅仅代表着理论知识,更代表着始终以真挚的情感坚持着信仰。


(图为培训现场)


经过此次的学习,学员们表示,“听党话,跟党走”不是单纯的口号,而是每个人不变的信仰和不懈的追求,课后大家将认真消化吸收学习内容,将赵彗星提出的问题作为自己前进的方向,进一步端正入党动机,加深对党的认识,以实际行动向党组织靠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