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学校动态 学校首页>新闻公告>学校动态>详情页
招生就业处举办“创业芜优”知识竞赛活动
招生就业处 2022/05/16

本网讯 为认真贯彻落实《中共芜湖市委芜湖市人民政府关于打造“创业芜优”之城的意见》(芜市发〔2021〕28 号)文件精神,提高我校学生对“创业芜优”政策的认知,激发创新创业活力。5月11日下午,我校与芜湖市人才发展集团共同举办、由招生就业处组织的以“创业芜优 信工同行”为主题的创业政策知识竞赛在A1教学楼教室如期举行,来自各学院的150名学生参加本次知识竞赛决赛。


IMG_2695(20220516-095526)_副本.jpg

(图为竞赛现场)


此次竞赛以现场答题形式开展,参与竞赛的全体学生在60分钟内答完。


IMG_2694(20220516-095521)_副本.jpg

(图为学生在答题)


此次竞赛以“创业芜优”知识竞赛为着力点,以赛促学,让全体学生了解“创业芜优”政策内容,在政策中抓机遇,在政策中找助力,在政策中谋发展。促进更多的毕业生爱芜、留芜、助芜,推动芜湖人才及经济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