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学校动态 学校首页>新闻公告>学校动态>详情页
“青春献礼二十大 强国有我新征程”
校工会第二届教职工羽毛球联谊赛圆满结束
工会 2022/05/13

为进一步构建和谐校园,丰富我校教职工课余文体活动,加强教职工交流, 5月11日下午由校工会主办,通识教育与外国语学院分工会及羽毛球俱乐部承办的第二届教职工羽毛球联谊赛在体育馆激情开赛。此次比赛共有7支分工会代表队参赛,采取先小组循环淘汰后交叉竞技的赛制,每轮竞技分男单、女单、男双、女双、混双5个分项进行。


_O2A9648_副本1.jpg

(7支分工会羽毛球代表队) 


下午1点,羽毛球联谊赛在体育馆拉开帷幕,开幕仪式由通识分工会宣传委员华静主持。首先,校工会宣传委员陈巧巧宣读了整场比赛规则,其次通识学院体育教研室副主任张军骑、电气学院教师吴猛分别作为裁判员代表和运动员代表进行宣誓,最后,校工会文体委员陈振上台致辞,预祝活动取得圆满成功,并宣布比赛正式开始。


_O2A9648_副本2.jpg


比赛前,各队精心排兵布阵,积极热身;比赛中选手们热情洋溢、斗志昂扬,以精湛的球技、默契的配合展示了羽毛球运动的魅力,场上运动员们的精彩表现不时博得现场观众的热烈掌声。


initpintu_副本3.jpg

(羽毛球比赛现场)



经过激烈的竞技角逐,最终,电气分工会获得联赛一等奖,计算机分工会、通识分工会获得联赛二等奖,艺术分工会、机关分工会及管理分工会获得三等奖,机械分工会获得最佳组织奖。各分工会代表先后上台领奖。伴随着欢快的乐曲,校工会主席宋小秋、副主席樊钒、文体委员陈振、宣传委员陈巧巧分别为一、二、三等奖及最佳组织奖颁奖并合影留念。     


20220514104301_0ou4jaytku.jpg

(宋小秋与团队一等奖代表合影)

26DB2DC5BA4C900EAEA9BC2892B79F6A_副本4.jpg

(樊钒与团队二等奖代表合影)

retouch_2022051209294106_副本5.jpg

(陈振与团队三等奖代表合影)

retouch_2022051209283437_副本6.jpg

(陈巧巧与最佳组织奖代表合影)


超越自我,“羽”众不同。教职工羽毛球赛是我校一年一度的重要体育赛事之一,比赛不仅有利于营造全民健身、加强体育锻炼的浓厚氛围,同时增进了教职工之间的合作,提高了团队凝聚力,更展现了我校教职工锐意进取、追求卓越精神风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