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学校动态 学校首页>新闻公告>学校动态>详情页
安徽师范大学皖江学院一行来我校调研
新闻中心 2022/05/13

为调研教学、行政家具采购情况,5月12日下午,芜湖市转设办公室副主任周全,安徽师范大学皖江学院副院长黄亮等一行来学校考察交流,校长助理兼校长办公室主任汪忠国接待了来访一行,资产管理处副处长骆军、教务处实践教学主管陈兆安、资产管理处采购主管谢宁等陪同交流。

考察团一行依次实地参观了学校管理工程学院教室、计算机与软件工程学院实验室及机房、艺术设计学院办公场所、学生寝室、体育馆、图书馆等场地,听取了相关部门对于采购工作流程、家具种类及技术参数等信息的介绍。


(参观计算机与软件工程学院实验室机房)

retouch_2022051309473347.jpg

(参观艺术设计学院办公区域)

QQ图片20220513095437_副本.jpg

(参观学生宿舍 )

(参观图书馆)


参观结束后,双方展开座谈交流。汪忠国简要介绍了学校的办学情况,并详细说明了我校教学、行政家具采购情况,使用现状及新校区建设情况。



retouch_2022051309505888_副本.jpg

(双方座谈交流)


黄亮代表考察团一行对参会人员的热情接待与经验分享表示感谢,就其他关心的问题与参会人员进行了深入交流。